战时歌

薛定谔的产出,爬墙很快。很快。

碱团似乎一起在罗德岛迷路了

假如es和方舟联动,脑洞向对话体


发现mayoi和影子哥都有捏他歌剧魅影的成分于是写了这个脑洞。很短很怪很ooc,快跑




2:00PM 罗德岛本舰 控制中心


爱拉:呜呜,这个什么罗德岛到处都是奇奇怪怪吓死人的冰冷器械,像个大型机械迷宫一样……绕来绕去好像又回到原点,一点也不love~哦!


一彩:唔姆,我倒是觉得这里格外亲切呢。大概是让我想到了故乡?

爱拉:啊啊真是的,笨蛋一彩的故乡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地方呀!


一彩:唔啊!请不要突然拽我裤脚啊蓝良……咦,怎么是只小黑猫?可以摸你头吗?居然一爪子狠狠地拍开了我的手?!!


爱拉:啊啊,一彩就是大笨蛋!对淑女要保持基本的礼仪哦?你好呀,美丽的小姐,是要为我们带路吗?谢谢你。


mayoi:……


巽:真宵,你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?


mayoi:虽然是我的猜测…哼哼,但是那位“监视者”和我拥有相同的气息,都是潜伏在黑暗中,不可见光之物。啊啊……让各位陪着这样阴暗的我流落这个像异世界一样的“罗德岛”真是万分抱歉啊啊啊!

巽:并不需要感到抱歉哦,真宵。我们在MDM时不已经说好要作为Alkaloid一起并肩前行了吗。


mayoi:巽同学,你真的是太温柔了…


巽(内心独白):那个潜伏在黑暗中的人,就像是我们刚相遇那时的真宵一样——


巽(内心独白):明明心怀着善意,却甘愿行走在黑暗中。


巽(内心独白):愿仁慈的上帝保佑你们,阿门。



3:00PM 罗德岛本舰 博士办公室


傀影:博士,这是今天下午那四个不速之客的资料。他们现在似乎遇到一点小麻烦。


傀影:我已经让Miss.Christine带领他们离开了。


傀影:需要我继续跟踪他们吗?博士。


博士:暂时不用了,凯尔希医生说她会亲自负责这起事件。谢谢你,傀影。


傀影:……好的。


傀影:黑夜的幽灵固然令人恐惧,但也请您务必小心……能吞噬一切的光明,博士。





方舟角色出场文字太少就只打了es的tag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